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强化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招行福州分行创新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03 15:42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非法诈骗可谓是无孔不入,稍有疏忽就折损了钱财,让人叫苦不迭。近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为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强化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启动多类型创新活动宣传金融知识。 

据悉,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本着人行以及该行总行轻型、创新、持续、常态的宣传要求,对全行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进行了精细化管理。在福州分行的统筹部署下,辖属的33家支行通过电子跑屏以及拉横幅等传统方式使宣教“动作”常态化。此外,福州分行还立足厅堂进行了动态传播,针对不同的金融安全问题,在各大网点的公众教育区、客户等候区、低柜理财区放置了有关金融安全的宣传折页资料,并开设了“十分钟金融知识小课堂”,进一步强化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据了解,福州分行还努力扩大宣传半径,组织各大支行进社区、进单位,向老年居民、环卫工人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等讲解安全用卡常识以及防范举措。除了常规操作外,福州分行还充分发挥科技金融的优势,依托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通过电子意见簿、微信推文以及拍摄小视频等特色推广方式,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宣传。

层出不穷的金融诈骗污染了经济环境,也无形中弱化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秉持“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积极践行金融知识普及责任,通过细化传统业务,创新金融服务内容,切实保障客户“钱袋子”安全,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让金融知识普及成果惠及百姓。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