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成立习近平思想青年学习小组

来源: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  2019-08-20 16:21

根据《关于在全广泛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的通知》(工银闽团委[2019]12号)文件精神和省、市行团委的工作部署,近日晚,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团支部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大会,大会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明尤溪支行青年学习小组,以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员工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大会由该支行刘副行长主持,他向全体青年详细传达了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的目标任务、小组构成、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学习方法,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是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作为当代青年,更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该支行严行长出席了会议。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在新时代的行动指南和指导思想,是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部署。当代工行青年人生最出彩的时光和这个伟大的时代高度契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每个青年员工今后的人生道路有着重要指导意义,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是每一个青年员工的必修课。他结合自身体会,鼓励青年员工们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积极投身到营销业务中,将理论所学化用到实际工作。

学习小组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为指定教材,采取集中学习与分组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小组第一次学习主要聚焦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进行集中理论学习。今后,该支行将通过观看视频、研讨交流、志愿服务、实践考察等多种形式,引导学习小组成员全面领会掌握党的十九大最新理论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紧跟党走,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 周腾涛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