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e企行福建省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  2019-07-22 11:20

4月18日,金融服务与代账创新资源分享活动暨e企行服务商交流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由浦发银行主办,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财会计)承办,浦发银行福建省各分支行、华财联盟成员单位以及福建省代理记账机构近40人参加了对接会。未来,浦发银行福建省各分支行与e企行项目服务商进一步价值赋能,输送更多的银行产品与服务,助力代理记账机构创新发展,规范企业经营管理,拓宽获客渠道,便利中小微企业融资。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江彤出席会议并致辞。江彤表示,浦发银行聚焦中小企业财务管理、销售管理、融资问题三大核心领域,突破银行传统服务的局限性,创新性地推出了e企行综合服务平台。这是浦发银行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创新服务模式的新探索,也是浦发银行践行数字化发展战略、重构中小微企业经营生态圈的重要举措。

当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产品经理陈欢在大会做《针对小微企业银行金融产品的创新》主题发言时介绍,e企行综合服务平台是浦发银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创新项目,旨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集在线会计、在线进销存、在线订单、在线融资和专业服务等一整套云端在线综合解决方案。其中,e企行在线财务是基于浦发银行e企行平台为客户提供的含在线会计系统、移动端应用和代理记账、报税以及咨询在内的中小企业财务服务方案。

华财会计金融服务部总经理扎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浦发银行e企行合作模式及服务商认定流程。浦发银行面向全国招募财税服务供应商,以中国总会计协会颁布的代理记账机构等级认定办法为参考依据,对全国各省市代理记账服务机构进行招募、评估、审核、培训等一系列指导遴选工作。在浦发银行e企行项目服务商遴选过程中,华财会计将优先推荐华财联盟成员单位,同时也将对全国范围内优秀的代理记账服务机构提供相关的金融资源。

当日,华财会计副总裁宋继明发表《打破边界,蓄势待发——代账行业的未来与创新》主题演讲。宋继明介绍,中国代理记账市场发展近 30 年,行业高度分散,尚无全国性领导品牌,市场规模不足200亿元,行业潜在市场规模2000亿元,诸多痛点阻碍行业良性发展。“互联网+代账”助推传统代理记账企业升级,代理记账行业未来大有可为。政策推进、技术革新、资本三种力量将会推进行业市场格局趋于集中,代理记账行业整合将加速,互联网化、平台化和连锁化成为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华财会计始终关注行业发展,聚焦趋势热点,以自身20余年经营积累的资源、品牌、经验与身处资本市场的优势,牵头成立华财联盟,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发展联盟伙伴,打造中国财税服务联盟生态圈,与联盟成员构建多维立体资源网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质变突破。

在互动答疑及区域经理对接环节,浦发银行e企行平台项目实施福建分行负责人与华财联盟福建事业合伙人、福建太一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惠媛,以及福建省众多优质代理记账机构,就项目后续对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未来,浦发银行将在e企行平台上继续整合更丰富的服务资源、深化服务加载,切实破解中小企业经营困境,伴随中小微企业共同成长。与此同时,华财会计也将携手协会、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和同行等一起共建共享中小微企业财税金融综合企业服务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更好地践行“财税银一体化”服务。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