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织梦美好 温暖接力”——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积极开展第十二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  2019-07-22 11:15

2018年12月22日起,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在全辖开展“织梦美好 温暖接力——第十二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此次志愿者活动采取网络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为新疆喀什“访惠聚”卫星工厂搭建彩棉产品线上平台,线下对接城市捐助活动,用公益态度支持带动扶贫产业发展和贫困地区经济“造血”,用公益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和正能量。

1月5日上午,福州分行18名志愿者前往福州国资大厦EPC建设项目工地,向福建建工集团的建筑工人们赠送了彩棉毛巾、保温杯等慰问品,为建筑工人们献上一份冬日温暖与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建设美好城市的辛苦付出。此外,志愿者们还聆听了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国资大厦建设项目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国资大厦建筑工地,对建筑工人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感受,也对建筑工人增添了一份敬意!

寒冬虽在,温情常在!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传递温暖,点燃冬日正能量!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