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创享新征程,为爱益起行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举行公益健步行活动

来源: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  2019-07-22 11:17

争当公益先锋,让走出的每一步都意义非凡!11月24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行庆健步走活动2.0启动仪式在国内最长的城市森林步道——福州 “ 福道 ” 拉开帷幕。此次“创享新征程,为爱益起行”健步走活动是浦发银行为迎接26周年行庆在全行系统内推广的绿色低碳公益行走活动,福州分行紧跟总行号召,集结员工、家属、客户朋友共同行动起来,为爱益起行,再企新征程!

活动包括集体热身操、环园健步走、客户感恩回馈及向市民宣传推广公益等精彩环节,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倡导环保健步理念,极大地提升浦发银行公司金融品牌凝聚力、市场影响力、践行社会责任。

启程当下,行稳致远!低碳健步,与爱同行!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年度健步走活动2.0启动仪式虽已圆满结束,但精彩不止于此,为期一个月的健步走公益活动依然火热进行中!用步数积累“益力值”助力爱心公益项目,为贫困山区儿童送去他们需要的学习用品吧!微信扫小程序码,选择福州分行注册,让我们共同创享新征程,为爱益起行!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