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成功牵头筹组同业银团借款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2-20 13:55

近日,由招商银行牵头筹组的天津长城滨银汽车金融同业银团借款业务完成合同签署,并已顺利实现第一批9亿元人民币的放款,预计后期还有3亿元资金加入。该笔业务是国内首笔由中资银行作为独家委任牵头行筹组的同业借款银团,得到了银行同业的大力支持。

该笔银团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委任牵头行,招商永隆银行有限公司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联合牵头行,国民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开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等4家银行作为参加行,在2个多月的时间内完成筹组。该业务的顺利落地,不仅满足了客户的短期资金需求,还为客户拓展了长期融资渠道。

银团借款是目前国内外金融市场重要的融资形式之一,可以有效解决单一银行授信无法满足的资金需求,符合监管联合授信、信息共享的管理导向。同业银团借款是借款人为金融机构的银团贷款。招商银行表示,将会继续加强同业合作,致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