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推出“每一分 都值得”移动金融品牌理念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2-19 16:06

继招商银行开启智能理财时代后,招商银行智能理财再次进化升级,首次提出“每一分 都值得”的移动金融品牌理念,帮助客户合理运作自己的资产,助力客户达到价值最大化。

据悉,一直以来,招商银行APP围绕客户的现金流管理和财富管理需求,逐步为客户提供更完整、更智能、更友好的金融服务。立足创新科技不断涌现的当下,招商银行坚信:银行更应该以专业严谨的金融态度,回归金融本质,融合智能科技,用“芯”打理客户的每一份钱,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外界环境瞬息万变的态势下,招商银行将继续坚守服务初心,让客户的每一分财富都得到有力的支持和可观的回报,步履不停地为“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