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青年梦想再起航--福州分行召开第四次团代会

来源: 民生银行福州工会家园  2018-12-14 10:22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由第三届团委书记方丽作福州分行青年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三届团委七年来的工作历程,汇报了青年工作成果及经验,并对第三届团委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经分行党委会最终审议确定的第四届团委候选人依序进行激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和竞选演说,按照选举办法从1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共青团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执行委员及执行委员助理。

其中,俞正林任书记,何培元、李相鹏、高炜、姜铃任副书记,曾珊、叶宇、郑雪峰、倪文谈、莫云清、池婷婷、胡文楷任执行委员,贾喆、范琳任执行委员助理。

新任团委书记俞正林代表新一届团委表态,要当好分行党委与青年员工纽带,认真贯彻落实好分行党委和总行团委对青年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同时团结新一届团委的每一位成员,以发挥共青团的作用为重点,把福州分行青年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邹枫作重要讲话,对新时期青年工作提出要求。邹行助指出,青年员工不仅是福州分行转型发展的的主力军,分行的发展壮大也为青年提供了广阔的事业舞台和无限的发展空间。对于新一届团委,邹行助提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立足转型发展,充分发挥青年工作的重要作用。要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确保共青团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激发青年工作热情。团委要善于引导青年,也要善于服务青年,形成自身成长与分行发展的良性互动;三是要勇于担当,青年员工要做改革创新的践行者。青年员工们要勇于担当历史责任,提升业务能力,坚定发展信心,做改革创新的践行者,在创新创造中提升人生价值。四是要不断增强团委自身建设,带头刻苦学习、带头苦干实干。深入广大青年,千方百计为广大青年排忧解难,真正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依托。

青春拥抱时代,青年创造未来,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结束。我们坚信,新一届团委将在分行党委坚强领导下,总行团委亲切关怀下,继续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分行团员青年,为分行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让青春在福州分行团委工作建设的征程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