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获“卓越竞争力供应链金融银行”殊荣

来源: 海峡财讯网  2018-12-12 17:20

12月11日,在《中国经营报》“2018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颁奖盛典上,民生银行荣膺“卓越竞争力供应链金融银行”奖项,彰显了该行供应链金融在业界的市场影响力。

自2017年下半年起,民生银行就开始着手强化供应链金融业务,并于今年2月在总行正式成立供应链金融事业部,将供应链金融提到战略地位。经过半年多的运营,该行完成了线上化产品的迭代升级,针对企业经营的痛点设计开发了相应的业务模式,并着手区块链技术应用下的新科技平台建设。基于“科技驱动,金融赋能”的经营理念,11月29日该行正式对外发布供应链金融品牌“民生E链”,在市场上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在供应链创新步伐不断加快,以及现代供应链建设驱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民生银行在供应链金融业务发展上快速布局、大胆创新和积极实践,使其跻身供应链金融优秀服务供应商之列,其创新力、科技驱动力、品牌影响力为其供应链快速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今年以来,民生银行聚焦汽车、医药、白酒、家电、建工、政采平台等6大行业领域,迭代升级推出赊销E、应收E、采购E等线上化产品,极大程度上真实有效地解决了健康医疗、快消品、建筑等行业领域供应链贸易背景下产业链条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已经形成了线上线下体系化、结算融资综合化、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通讯员 俞正林)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