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进企开展财富讲座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30 20:28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代发客户,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意识,招行福州分行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开展财富专题讲座,走进各大企业商家,为不同需求的金融消费者送去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理念。

据悉,针对不同的企业性质和公司特点,福州分行都在每场活动开场前,认真分析企业员工的财务状况以及理财想法,从而制定出专属的企业宣讲方案。福州分行开展的各类财富讲座,主要是围绕为什么要进行投资理财以及如何合理配置家庭财富等话题展开。

除了结合国家政策和市场形势,招行福州分行还充分考虑到客户的个人情况,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其提供合理化建议。许多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财富讲座,对于自己的资产管理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了解了金融科技时代下,招商银行的便捷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