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信用卡致力满足用户多层次消费需求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29 10:43

消费升级的时代,互联网服务的触角早已延伸至人们生活的细枝末节。具备科技创新基因的招商银行,通过密切对接前沿科技,深度开垦招行信用卡的潜在功能,历经多年努力,为广大招行用户们构建了全景式的线上服务生态,满足了客户们多层次的消费需要。

据了解,招行信用卡主要是依托于掌上生活APP的开放互动平台,将互联网思维注入到日常的客户服务中,为用户们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消费体验。招商银行与各分行整体联动,由上至下打通了客户生活中消费的高频场景,具体包括:餐饮消费、家居产品消费以及文娱消费等。

针对餐饮消费,招行福州分行积极响应掌上生活APP饭票活动,为客户们甄选品质佳、口碑好的美食品牌,定期上线“周三五折美食日”优惠活动,满足吃货客户的美食需求。此外,招行信用卡还创新推出了深受年轻人青睐的“一招过”买单随机立减活动,使用户在享受便捷支付的同时收获优惠惊喜。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