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线上缴费智能提醒功能方便市民生活缴费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29 10:37

生活缴费是大众客户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项业务,日前,招商银行立足客户体验,推出了生活缴费账单职能提醒功能,为市民生活缴费提供便利。

据悉,招商银行一网通用户进入手机银行后,有两种方式添加待提醒的缴费号码,一种是点击添加常用号码,另一种方式是完成一笔缴费支付。在完成号码添加后,客户可收到缴费提醒,将在在手机屏幕首页或者招乎消息列表(生活缴费)查看缴费提醒消息,查看消息后,点击立即缴费,即可进入缴费支付流程。

招商银行缴费智能提醒业务的开通,为客户实现了24小时随时随地的交费充值通道,也解决了网点营业时间有限的束缚和客户与网点间的奔波问题。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也将在总行的引领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和打造轻型银行的经营战略,为区域范围内的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更好的金融服务,满足用户便捷、提升客户体验感。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