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携手便利蜂送福利 零食首单享立减优惠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5 14:00

近日,招商银行携手便利蜂展开跨界合作,为天南地北的吃货们带来了一波上好福利。随着时代发展而悄然变化的经济环境,催生了一批新型的便利店,愈加智能化和轻型化的消费方式也在无形中缓解着现代都市人的焦虑感。

据了解,本次活动仅适用于招行一网通银行卡支付用户,活动时间自2018年7月13日开始。在此期间,凡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招商银行APP首页“扫一扫”在蜂小柜上选购5.01元及以上商品,通过“招行一网通”支付订单的客户,即可享受到首单立减5元的优惠。本次活动的优惠名额为40000名,所设名额用完即活动结束。

美味的零食只能满足暂时的口腹之欲,但贴心惠民的服务却总能让广大客户感受到生活的惊喜。招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舵,以招行的服务精神作桨,不断驶向“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