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APP推出顺丰运费随机立减优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4 11:13

取快递寄包裹在人们的生活中习以为常,而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运费成本也成为了一笔不可忽视的开支。近日,招商银行再度推出了一波寄件福利,并保证100%中奖率。

据了解,凡是在2018年7月3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使用招商银行APP扫码支付顺丰快递运费,可以享受到6-66元的随机立减优惠。招行手机APP的用户在寄顺丰快递时,只需打开“扫一扫”功能,扫描快递员出示的寄件二维码,即可在支付时享受到超值的活动优惠。

此外,招商银行APP还支持绑定多家银行卡,为更多的银行客户带来便捷服务和优惠活动。招行福州分行在移动互联的发展大势下,也积极开展了众多本地专区的优惠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的客户服务,有效提高了客户服务体验,为招行客户打开了一个又一个新生活的大门。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