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推出财富管理“投融资一体化”服务模式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5 13:59

在职场打拼的朱女士打算五年内买房,了解到她的需求后,招行的客户经理利用财务规划系统,根据她目前收入支出情况,精确试算出朱女士未来五年的资产负债和现金流情况,帮助她细心打理现有资金,同时预留好首付用款,从而实现自身和家庭“投”与“贷”的平衡。

近日,招商银行推出财富管理“投融资一体化”服务模式,基于新上线的“财务规划-投融资规划”系统,为双金客户提供了统一管理资产和负债的综合服务体验。

据悉,招商银行“财务规划-投融资规划”系统包含资金流管理、融资预审批、投融资规划和建议书推送四大功能。其中,资金流管理功能综合客户收支和资产负债情况,提供包含现金流、负债流、和资产流的预测和管理;融资预审批功能全面对接零售信贷预审批系统,在得到客户授权的前提下,可精准测算其授信额度;投融资规划功能根据客户购房、消费等需求,综合考虑现金流、资产、负债等情况,提供包含融资和投资建议的一体化综合服务方案;建议书推送功能帮助客户清晰了解自身和家庭的未来现金流状况及投融资规划方案。

“财务规划-投融资规划”系统自上线以来广受欢迎,客户可以在招商银行各网点体验养老、教育、投资、投融资等不同板块规划服务,不少客户称赞招行财务规划系统和个性化建议书对于统一规划自身资产和负债很有帮助。

致力于打造全客群、全产品、全渠道的零售客户服务体系,招商银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不同人生阶段的财务规划实际需求,以专业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