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漳州分行正式开业 漳州实体经济发展再添金融大将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3 11:30

8月8日,中国民生银行漳州分行在龙文区水仙大街88号正式开业。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22年来,民生银行充分发挥“新银行、新体制”的优势,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牢牢根植于民营企业,聚焦小微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推动体制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持续为大中小微企业客户及零售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目前,民生银行一级资本净额超过3800亿元、资产总额超过5.9万亿元、分支机构近3000家、员工近5.8万人,已成为一家在中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银行,跻身全球银行50强和世界企业500强。

漳州是我国“田园都市,生态之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17年GDP增速连续4年位居福建第一。随着国家和福建省对漳州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而漳州市作为闽南金三角开发热土,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民生银行进驻漳州后,落址龙文区水仙大街88号,为逐渐形成的龙文区金融中心注入新的活力,目前已为漳州企业累计授信约17亿元。开业当天,民生银行举办了服务民企助力小微启动仪式,并与漳州市食品工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方案。据悉,为助力漳州经济发展,民生银行将在服务民企助力小微方面实行评估免收费等有力措施,向漳州推出更多、更好、更新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支持漳州实体经济发展。

(张胜堂文/图)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