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宣导客户防范电信诈骗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08 15:12

近年来,不少金融消费者深受电信诈骗所害,层出不穷的诈骗方式严重危害消费者权益。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在各网点大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帮助客户识别诈骗信息,保护客户资金安全。

据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具有很强的流动性、隐蔽性、迷惑性,事发后公安机关破案难度大。招行福州分行从预防入手,加强对于金融消费者的相关知识宣传,各网点在厅堂以开展小课堂活动的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现在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以提高客户日常用卡的警惕性,同时,告知客户银行卡正确的使用习惯,减小发生诈骗的隐患,最后,支行工作人员列举了一些发生诈骗事件后的补救措施,以将客户损失降到最低。

除了在厅堂进行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外,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辖内各网点安排专人赴社区、商超、学校等公共场所进行宣传,使消费者充分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对外宣传方面,招行福州分行还分别在微信公众号、官方主页上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效应。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