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携手意甲7连冠豪门发布尤文图斯联名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19 09:19

近日,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正式发布。在足坛享有盛誉的尤文图斯球队,想必能为足球爱好者的夏日带来一打强心剂。

据了解,招商银行与其携手发行的尤文图斯信用卡,设计了银联和VISA两种卡面以供选择。其中,银联版的卡面背景是浩瀚的星空,正中间印着尤文图斯的logo; VISA版的卡面则是尤文图斯标志性的斑马纹球衣。

此外,招商银行方面还为新办卡的客户带来了一波好礼,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含),凡成功办理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的新户持卡人,在卡片核发的次两个自然月内刷卡达标,即可至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新秀丽双肩背包一个。凡在8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含)期间,登录掌上生活App并完成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开卡及绑定,使用尤文图斯联名卡或尤文图斯Visa全币种卡,消费达标15000人民币(外币消费以入账日等值人民币消费金额为准),即可获得抽取尤文图斯真品周边的机会。

招商银行始终致力于挖掘客户深层次需求,积极寻求跨界合作,创新了多类主题的联名卡,为广大客户带去了难以忘记的情怀和持续不断的生活惊喜,为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打下了坚固基础。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