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为出国金融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17 13:57

随着人们出国需求的增长,越来越多银行开始推出出国金融服务。据了解,招商银行推出的出国服务品牌——“出国金融自由行”,集服务与产品于一体,意在为出国留学、旅游、商务、移民人群提供全方位、专业、贴心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

在出国留学方面,招行一方面根据各个国家大使馆的要求,为客户提供“留学闪电贷”业务,该业务不仅可以支付留学期间的学费、生活费,还可以凭借银行开具的《留学贷款通知书》、《贷款证明书》、《存款证明书》等证明材料,用作办理留学签证的资金证明,解决燃眉之急,让留学梦想成真。另一方面通过实地调研,联合美国“公立常青藤”特拉华大学,特邀美国教育部教授领衔,独家推出了《美国寄宿高中评价白皮书》,给客户带来专业、贴心的指引。参加提升创造力和思维的实践活动,定期举办语言培训、留学讲座、实践训练项目等,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家庭提供指引和帮助。

在境外出行方面,招行继去年推出了法国申根和日本签证之后,今年更是推出了自有品牌产品“世界签 WORLD PASS”,增加了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 西兰、英国等主流国家的签证办理,尤其是英签服务,可全程在招商银行App上进行办理,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签证,价格还有很多优惠。

在财富管理方面,一是为孩子量身定制的出国深造做好专项资金储备;二是通过办理留学贷款达到理财收益和贷款用钱两不误,人民币定期存款和风险等级为R1、R2和R3的受托理财,均可以质押进行贷款,且申请流程在线完成,放款速度快,手机轻松搞定;三是为方便孩子出国生活,建议办理全币种信用卡,免年费、免境外消费1.5%货币兑换费、芯片设置,既方便、优惠,还更安全。

多年来,招商银行从拓展市场树立品牌到赢得客户广泛赞誉,正是基于“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超越。未来。招行福州分行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广大市民带来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