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首发功夫熊猫十周年纪念章套装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06 17:34

熊猫纪念币,是1982年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一款成系列发行的金币。因其造型的独特和寓意的深厚,迅速成为收藏界的宠儿。近日,正值功夫熊猫十周年之际,招商银行宣布在6月5日首发功夫熊猫十周年纪念NGC特版银标签币章套装。

据悉,招行本次上市的功夫熊猫纪念币,不仅仅具有十周年的纪念意义,而且拥有NGC封装评级满分币/章的国际价值认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行的NGC封装评级·特版银标满分币也是第一次在中国发行,收藏等级不言而喻。整套纪念币的封装盒设计为中国红,防伪标识更是大大升级,价值和安全的双重保障让此款功夫熊猫纪念币更显珍贵。

从2018俄罗斯世界杯纪念币到功夫熊猫十周年纪念币,招商银行通过首发收藏纪念品,为众多收藏爱好者找到了保存余温的出口。招行福州分行也一直通过开展优质多样的客户体验活动,为迎来“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生动局面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