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组织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22 16:27

为更好地贴近一线,倾听普通员工心声,洞察普通员工诉求,实现普通员工关爱,构建分行领导与员工的常态沟通机制,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定期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由分行班子成员负责轮流接待基层员工,变接“天线”为接“地气”,与员工展开面对面交流。

首期“行长接待日”于2018年6月1日举办,分行郭夏森行长面对面、零距离与19名普通员工进行工作上、生活上的深入交谈,反响不俗,好评不断。

接待日活动一开始,大家便感受到了郭行长对员工代表的热情,郭行长欢迎大家尽情“吐槽”、发自内心讲“真”话,几句话让在场员工一下子放松了,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大家开始畅所欲言。随后,员工们结合工作生活,对分行的培训机制、工作流程和关爱措施等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除此之外,大家还纷纷就当下正热的金融科技话题提出属于年轻人自己的见解和思考。

郭行长更是“现场办公”,耐心聆听、认真记录,针对问题一一作出了细致的解答,对于痛点问题能当场落实的便予以落实,并对年轻员工的踊跃发言和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积极关注分行的经营管理。

首次“行长接待日活动”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让人感觉意犹未尽。大家反映,通过这个“绿色通道”交流沟通,建言献策,感觉心里“有底”,很畅通,全行员工的归属感、主人翁责任感得到提升。以此为先河,分行将构建起常态化的行长接待日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宽分行领导与普通员工的沟通渠道,更好地解决工作中的矛盾、误会,实现员工关爱,提升员工满意度!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