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场景金融享受极简生活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19 14:12

追求极简生活已成为一种时尚。民生银行作为直销银行业务的引领者,秉承“简单的银行”服务理念,从互联网客户需求出发,创新推出如意宝、定活宝、民生金、好房贷、随心存、轻松汇、支付缴费等金融服务,让纷繁的生活琐事易如反掌。

民生直销银行遵照监管要求积极开展账户服务创新,推出直销银行“生活服务”独立频道,可实现电子账户缴费支付功能,为银行业首创。目前可提供水、电、煤、话费充值等生活缴费,以及火车票、机票、挂号、办理签证、名品购买等商户支付功能。客户只需开通支付缴费功能,便可直接使用民生直销银行电子账户进行支付,真正成为富有场景化的综合金融生活平台。

据了解,民生直销银行上线三年多来,持续受到公众关注,已接连斩获多项嘉奖。在 2017年12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 硅谷动力联合主办的“2017 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上,民生直销银行荣获了“年度最佳直销银行”奖。

民生直销银行客户数已达1100万户、金融资产已超1100 亿元,实现“双1100”的大突破。截至2017年12月末,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直销银行客户超过10万户,2017年金融资产达11.5亿元,年增幅达92%。

(赵志燕)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