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荣获2017年度财经排行榜“年度杰出直销银行”奖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5-03 10:42

日前,中金在线“2017年度财经排行榜”颁奖盛典圆满落下帷幕。民生银行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杰出直销银行”奖。

中金在线年度财经排行榜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旨在评选财经及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机构及个人,为行业树立标杆,促进业界相互交流与学习,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进而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本次评选吸引了众多企业机构和行业精英参选,网络投票总数达3000多万,在此次评选中,民生银行凭借去年在行业内的优异表现,获得“年度杰出直销银行”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本次颁奖盛典,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渠道管理部产品经理欧阳慧受邀发言,详细介绍了民生直销银行2.0“4朵云+1范式”亮点。

民生直销银行1.0秉承“简单的银行”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实惠的金融产品与服务。2.0则将以“自有渠道+三方输出”的双轮驱动模式辐射影响到大型企业、中小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个人客户,进一步拓展服务的广度及深度。通过打造简单普惠的“财富云”、信任可获的“网贷云”、安全高效的“支付云”、智能风控的“数据云”这“四朵云”, 同时构建闭环共赢的“共享自金融平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更智慧的服务,以标准化、可复制、高效能输出的方式为传统企业提供金融科技服务支持,让直销银行不止于简单。

未来,中国民生银行将继续凭借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和服务大众的发展理念,依托民生银行的品牌和科技优势,推动民生直销银行2.0快速发展,并携手同业与合作伙伴,推动中国直销银行事业开疆拓土,助力金融科技持续创新,为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