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荣获“年度金牌资产托管银行”奖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2-01 11:22

日前,由《金融理财》杂志社和易趣微财经主办的“2018年中国金融理财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八届‘金貔貅奖’颁奖盛典” 在北京举行,民生银行凭借在托管业务市场的良好表现和专业形象,荣获“年度金牌资产托管银行”大奖,该行资产托管部副总经理孙伯云出席颁奖典礼。

据介绍,民生银行资产托管业务开始于2004年,先后获得证券投资基金、保险资金、企业年金、证券投资基金、社会保障基金、QFII资金等业务资格,成为国内目前托管业务资质最全、服务领域最广的专业型全能托管银行之一。发展至今,该行资产托管规模达到7.7万亿,增长了近2000倍,托管产品组合数量超过1.1万支,服务机构客户超过500家,覆盖商业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保险公司、私募基金等所有资产管理机构客户群体。

(通讯员 俞正林)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