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上门服务传递工行温度

来源: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  2020-05-20 10:43

近日,某单位社保由建行转工行,该单位一位退休老员工急需办一张银行卡,但因老人年迈腿脚不便,无法出门办理业务,老人的儿子致电工行三明列东支行营业室寻求帮助。该支行在了解情况后,当天网点负责人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还是努力协调抽调两位员工上门为老人办卡。老人家住七楼,由于没有电梯,两位女员工只能抬着笨重的外派终端设备走楼梯,到达老人家时早已气喘吁吁,稍作调整后,带着暖心的问候走进客户家中,把便捷的服务送到老人床前,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协助下老人顺利办好了银行卡,该支行贴心周到的服务和超高的办事效率为老人解了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一张小小的银行卡,传递了工行温度,一个小小的行动,感动了客户也树立了工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一直秉承“以客为尊,价值成长,列东支行服务领航”的服务理念,不断从大处着手、小处着眼,心系客户,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立足岗位,努力将每一天每一位客户的服务“做精”、“做细”、“做实”,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近年来,该支行全力打造有温度的服务,狠抓服务细节,通过一件件小事,以真诚和爱心面对每一位客户,以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网点市场竞争力,彰显了大行风范。

作者:工行三明列东支行  张文悦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