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借力百行进万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  2020-05-20 10:41

为了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工行三明永安支行积极落实银保监会和总分行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利用最新税务贷产品,致力于提升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全力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全方位提升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

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推介普惠金融产品。该行结合“百行进万企”活动,对名单客户再次逐户进行电话宣传营销,重新挖掘客户需求。对有意向客户,实地上门走访,发送服务短信,微信朋友圈,将我行普惠金融产品,特别是税务贷融资成本低、审批速度快、用款灵活、随借随还、无需抵押物等特点向客户宣传,从而吸引客户,提高客户知悉度,提升工银普惠重点产品的知名度。

加强对客户经理的培训,强化公私联动。为了更好地落实“百行进万企”工作,该行将分行下发的百行进万企业对接名单分配到个人,要求合理利用普惠贷款产品做好对接工作,并每天通报每位客户经理完成进度。加强各种业务学习和培训,强化客户经理公私联动的营销理念,对于有需要的企业,根据企业资质精准营销我行税务贷、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普惠贷款产品,多方面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联动营销代发工资、信用卡等,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精细化服务,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在开展百行进万企业活动中,因个别客户对“百行进万企”活动不了解,怕被骗,嫌麻烦,或不愿意与工行合作,该行客户经理在营销调查过程中偶尔会遇到客户不耐烦情况,但该行客户经理克服困难,多次主动上门走访,严肃认真对待每一份客户问卷,热心指导客户登录福建省税务局银税互动平台,完成申请和授权,切实将受众面广的税务贷推向永安市场,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和综合金融服务。

目前支行营销人员已走访40余家企业,已有7户企业落实提款,税务贷解决了小企业资金紧张困难,有力支持企业恢复生产。

作者:工行三明永安支行  王晓燕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