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微笑服务抗击疫情

来源: 工行三明三元支行  2020-03-31 17:11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行三明三元支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口罩遮住了面庞,但挡不住我们微笑面对疫情的力量;口罩阻断了病毒,却阻断不了我们心贴心的金融服务;我们的笑容依旧从我们与客户的亲切交流的每一个眼神中流露出来。用我们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奉献给每一个来访的客户,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评价。为了更多人的金融需要,该支行选择坚守岗位,微笑前行。

我们虽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冲锋在一线,但我们可以尽力为这座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春寒仍料峭,工行有温度。该支行坚定地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和时间赛跑,同疫魔较量,坚持抗疫情、抓经营两不误,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全方位支持人民群众,全力交出疫情防控大考的“工行答卷”。  

作者:工行三明三元支行  吴凡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