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  2020-03-31 17:0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主动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行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统一购置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等杀菌消毒物品,柜面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上班。对营业场所全面实行日间消毒和日终消毒,对业务柜台及ATM等自助机具坚持每天定时消毒。根据工作岗位需求,启动“线上+线下”办公安全新模式,保证业务“不掉线”,特殊业务走“绿色应急通道”,以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染风险。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监测,全力保障客户健康安全。

全程保障电子服务渠道的畅通,引导及帮助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加强线上渠道业务办理,如手机银行、网上银行、POS机等的服务保障,及时调整手机银行等线上支付限额,满足客户查询、转账、生活缴费等多元化需求,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从源头上杜绝接触感染风险,以优质快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工行三明尤溪支行   陈云凤)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