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  2020-03-31 17:0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迅速动员部署,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各项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支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快速部署行动,做好防疫监督。在疫情发生后,支行立即成立了新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由支行行长担任组长,分管内控行长任副组长,纪检人员负责,全面启动应急管理机制,明确重大突发事件报告流程,协调各方面力量迅速妥善处置应急事项,各网点、部门负责人对本网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负全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担当作为,靠前指挥,及时做好传达、及时掌控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安排好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确保履职到位、信息畅通,做到各负其责、守土尽责;支行纪检人员第一时间温馨提示支行领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做到工作部署早、落实措施细。做好对湖北,温州返乡家属人员摸排、员工防护器材准备、进入车辆人员登记、值守人员防控履职等防疫工作的监督。要求所辖各支行、各部门每天下午17:00上报安全情况。    

加强防控宣传,强化责任意识。一是对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及省市地方政府关于防疫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有关健康防护知识,通过支行微信工作群积极传播防疫知识,先后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肺炎防控知识手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提示“30条”》《关于严管严控“十个一律”的公告》等防护工作资料在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确保防护知识和管控要求人人知晓,并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通过NOTES、微信群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并落实各网点、部门负责人做好员工学习的提醒及跟踪,确保人人知晓到位,防控到位;二是支行班子成员按分工对联系网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组织人员经常性到营业网点开展检查,多频次的检查、巡查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对病毒防控的重视度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的自觉性。    

加强排查,确保安全经营。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全面掌握员工情况,向上级及时反馈员工排查情况;认真做好厅堂、机具及自助银行区域卫生清理及消毒维护工作,保障卫生全面清理不留死角,要求员工在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及时在厅堂、柜面向客户宣传疫情防范措施,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 该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宣传教育的同时,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员工管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来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坚决打羸疫情防控。  

作者:工行三明永安支行  王晓燕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