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沙县支行防疫期间全面提升存款竞争力

来源: 工行三明沙县支行  2020-03-31 16:56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人民措手不及,工行三明沙县支行快速响应省、市分行关于疫情防控号召,积极行动,在做好本单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深入开展旺季营销揽存活动。至2020年2月末,该支行全部存款达到24.62亿,四大行市场份额27.9%,在上年末已提升3.5%的基础上再次提升1.5%,日均增量达到3.34亿元,同业第一,超同业第二建行2.34亿元。

一、领导重视积极部署。该支行领导多次通过微信视频召开防疫期间工作布置会,要求支行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业务拓展坚决不能放松,尤其是要坚定不移开展旺季揽存活动,紧盯同业,时不我待。

二、持续开展线上营销。疫情期间,支行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等弹性上班,坚持用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联系管户客户和重要客户,在关心客户及家人防“疫”情况,提示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询问客户需求,介绍我行各项存款产品,全力挖转他行存款。

三、加大产品宣传力度。以疫情期间助力服务小吃业主为契机,制作服务产品H5,在朋友圈、微信群、电视台、地方平台开展我行大额存单、随心存、幸福存、结构性存款及理财产品的宣传和精准营销,提升客户体验,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四、全面营销公司客户。支行领导在疫情期间多次通过电话、微信与各重点机构单位负责人沟通,了解进来资金动向,强力挽留并抢占机构资金。支行客户经理积极联系各自管户客户,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并送上诚挚的关心与问候,拉近与客户距离,持续营销公司存款。

作者:工行三明沙县支行  黄应杰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