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沙县支行防疫防控强化纪检督导

来源: 工行三明沙县支行  2020-03-31 16:5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工行三明沙县支行纪检监察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监督各方面责任的落实,监督政策措施的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实施监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坚守岗位、落实监督。自疫情以来,该支行高度重视,成立防疫领导指挥小组,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建立“员工动态及体温监测”、“网点客户测温及实名登记”、“网点合理排班及网点开放”、“网点场所及机具消毒”等相关机制,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党委关于疫情期限间防控工作指导思想,支行纪检员对防控机制的实施进行全面督导,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同步参与、共担使命。为打好防疫阻击战,充分发挥纪检员近距离监督作用,支行纪检员主动作为,逆行而上,站在防疫的“一线”点对点开展监督,以严实作风督促网点把疫情防控责任扛起来,措施硬起来,合力聚起来。重点对网点及各部门在员工行为管控、体温监测、信息上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警示教育、防范风险。支行纪检员及时向员工传达上级行关于防范疫情通报,对疫情防控失职失责情况典型案例组织学习,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提醒,切实推动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全面保障业务运营安全生产。

作者:工行三明沙县支行  林玮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