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  2020-03-31 16:54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工行三明清流支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及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坚持把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

加强防护,落实疫情保障工作。该行全员佩戴口罩,每日专人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利用消毒液、抑菌液等对重点区域(自助器具、柜台、填单台等)进行消毒灭菌,并在网点柜台、大堂填单台摆放免洗洗手液供客户使用。同时,在网点张贴“网点今日已消毒”、“请佩戴口罩办理业务”等温馨标语,并且严格按照运管现金要求,对所有出入现金进行消毒,确保员工及客户有一个安全放心的营业场所。

加强联系,稳定金融服务工作。保障客户服务不间断,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业务、不隔离服务。将营销阵地转至线上,以线上办公为主,厅堂营销为辅,通过线上线下密切与客户的联系和营销,确保各项金融服务正常运营。该行员工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及时向客户表达关心和问候,介绍各项重点产品(幸福分期,房抵e分期,融e借等)以及疫情期间各项政策,积极宣传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在线办理业务。同时,针对一些中高端客户主动告知网点营业情况,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并予以帮助,对产品到期客户进行关注、提示,及时做好产品承接,保障客户资产配置在疫情期间不受影响。

加强宣传,履行社会责任工作。该行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口号和宣传知识,并且抽调行内13名员工参与政府组织开展的城区、社区级城中村疫情防控片区网格化排查工作。线上线下双渠道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客户防护意识。全面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工行三明清流支行将与客户一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防疫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示范带头,加强防护,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

(作者:工行三明清流支行   陈婷婷)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