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多举并措开展线上营销

来源: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  2020-03-31 16:53

疫情时期,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工行三明清流支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全力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通过线上方式,延续金融服务,让客户得到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最贴心的金融服务。

一、有组织,有计划开展线上营销工作。在疫情期间客户尽可能的减少出行,无法上网点来,导致客流量减少,业务停滞,但是金融服务的需求却一直都存在。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紧跟省行市行疫情防控部署。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定制目标方案,及时做好线上营销任务分配,弹性安排全体员工进行线上维客营销。提升线上获客,活客能力,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有序高效的开展线上营销拓展活动。

二、多举并措为客户提供无接触式线上金融服务。该行员工主动出击通过电话,微信,短信,融e联,H5等线上方式,多样化同步进行营销。一方面,生成个人码上赢营销二维码,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做好推介,推广申请我行各类信用卡,引导客户使用方便快捷工行个人、企业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另一方面联系客户精准营销幸福e分期、房抵e分期,代发工资折换卡业务。全方位,多层次发掘客源,增强客户黏性,提升客户对我行的认可度。

三、增强员工责任感,提升竞争意识,时刻要保持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鼓励员工积极主动参与线上营销。

作者:工行三明清流支行   余兰华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