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四轮驱动拓展乡镇市场

来源: 工行三明分行  2019-10-28 11:38

为积极抢抓乡镇市场份额,扩大市场份额,迅捷抢占金融制高点,工行三明分行领导班子决定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采取切实措施,将获客渠道向乡镇延伸,强化乡镇市场营销。

一是狠抓信息源头,认真细分市场。该分行开展“百镇千村万户”乡镇市场专项活动,各支行成立“百镇千村万户”乡镇市场专项调查小组,采取实地调研和同业数据分析,结合乡镇市场特点,做好营销方案和分工协作。

二是谋篇精细布局,强化联动营销。理清拓展目标,加大小微企业拓户,对于白名单外的商户地毯式上门营销,逐户沟通,了解需求,切实做好普惠金融业务。同时,做好私私联动,有许多周边乡镇客户到市区购房,该分行将加大与重点楼盘的合作,大力拓展个贷市场,抢抓乡镇购房客户,同时进行个金产品的综合营销,针对个体工商户以及有企业背景的单位法人,同时加大对公账户的开立工作,拓展代发工资业务。

三是打造营销团队,外出主动营销。为了确保外拓营销取得实效,外出服务团队首先在外拓前先跟当地村、镇负责人进行接洽,取得认同,并在其协助下开展宣传,有效提高村民对宣传营销内容的接受度。充分利用便携式终端上门服务的优势,提高到乡镇办理业务的频率,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综合化方案,通过“面”上的宣传,实现“点”上的突破,进一步竞争乡镇市场。

四是携手联通结对,共建促进发展。利用与联通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有利契机,进行业务联动并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享信息资源,积极探索与联通党组织间相互学习、资源共享、业务互促、共建共赢的有效模式。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