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超额完成全年票据贴现任务

来源: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  2019-10-28 11:38

2019年以来,工行三明清流支行全力以赴突破瓶颈,全行上下团结一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贴现任务,截止10月,已累计完成贴现任务5299万,完成序时营销计划105.98%,超额完成,位居全辖前列。

领导高度重视上下一心。针对票据贴现营销任务,该行领导多次召开行内会议,成立专项营销团队,透彻分析该项业务当前的难点及突破点,部署好每个人的工作任务。营销团队成员紧密跟踪存量客户票源,积极上门宣传工行产品服务,并进一步为客户提高票据贴现业务的效率,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工行高效便捷的服务。

加强培训,注重营销技巧。行内定时组织学习小组,学习票据贴现最新的业务内容,了解当前票据贴现的渠道、手续费等内容,以便随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在小组内大家可以分享讨论自己在为客户办理票据贴现时的成功案列以及不足之处,互相取长补短,研究营销技巧,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取得客户的信赖与满意。各方联动上下一心,积极推动该行票据贴现营销计划的圆满完成。

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完善票据贴现工作考核机制,将这项营销任务列为重点奖励指标之一,充分调动全员的营销积极性,实现全员营销,积极扩展该行票据贴现业务。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