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  2019-10-22 17:13

为进一步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提高公众对洗钱犯罪的认识,构建和谐稳定的经济金融环境。近日,工行三明列东支行联合人行三明中心支行在辖内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为贴近公众需求,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效果,该行分管行长亲自带队,通过走进社区摆设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对客户进行走访等多种方式,向公众进行宣传。每一个宣传点都安排该行人员在现场接受公众咨询,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充分发挥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的优势,让公众了解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力争将反洗钱知识最大化普及到公众中。

同时,该行敦促各部室网点根据活动方案有效实施反洗钱宣传活动,营业网点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向网点客户讲解反洗钱知识,并通过电子门楣、电视屏等媒介向客户普及反洗钱相关案例,警示客户远离非法集资、反洗钱等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洗钱诈骗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为社会公众普及了反洗钱知识,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洗钱违法行为的防范意识和配合开展客户身份识别等反洗钱工作的主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展现了工商银行严格遵守反洗钱义务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正面形象。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