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举办企事业单位出纳人员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的培训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9 09:46

为积极落实2019年新版人民币知识的公众普及工作,保障新版人民币顺利发行,让更多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能够熟练掌握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于9月25日举办了“企事业单位出纳人员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培训”,参与培训的企事业单位涉及商店、建筑、医药、贸易、餐饮等多个现金服务业领域。

培训会上,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宣讲员通过PPT课题讲解和现场有奖问答形式,详细介绍了2019年新版人民版的公众防伪特征。通过与2005年版、2015年版第5套人民币防伪特征的对比介绍、现场发放新版实物钞等方式,对调整及新增的防伪特征等逐一进行讲解,使参加人员对新版人民币有了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此外,现场还通过有奖问答,活跃了现场的学习气氛,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学用结合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培训,让企事业单位出纳人员更全面的掌握了解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及防伪特征,对新版人民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出纳人员对假币的识别防范水平,提高了防伪能力。

今后,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将持续落实人民银行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新版人民币的社会培训和宣传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营造全民爱护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ZH]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