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9 08:55

为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金融产品和服务,向公众广泛宣传银行业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对非法金融活动的鉴别能力和提高投资安全意识,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持续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月活动。该行全辖网点通过不用的宣传渠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行不仅通过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官方微信号向广大群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而且在腾讯网、人民日报等重要门户网站刊登了多篇金融知识课堂信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外,持续向客户发送普及金融知识普及月短信,增强客户风险防范意识。累计发送短信数量达到140万条。此外,全辖网点充分利用厅堂阵地宣传优势,通过横幅及LED展播活动宣传口号、摆放统一的宣传海报和展架、循环播放公益宣传短片等方式,积极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在具体宣传活动中,该行除了依托网点厅堂宣传外,还积极深入街道、社区、学校、乡村等,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范围,全方位、多维度的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同时,针对客户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目前,已累计开展外拓宣传100余场,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切实扩大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学习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

[责任编辑:ZH]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