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青年齐心协力践行奋斗精神

来源: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  2019-08-16 17:55

作者:王晓燕

为实现各项业务快速突破,2019年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抓强项、补弱项,全行青年员工在支行领导的带领下,团队协作,齐心协力,努力践行奋斗精神。

强管理,树榜样。工行永安支行坚持以人为本管理理念,加强内部管理,行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全行上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讲奉献,比贡献。面对永安支行业务办理、贷后管理、风险管控、业务营销的重重压力,该行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教育引导员工讲奉献、比贡献。支行团支部以经营中心工作开展团活动,青年员工主动加班加点,不分节假日跑客户,以丰富多彩的外拓营销及团体活动提升员工凝聚力,青年员工工作激情和干劲得到提升。

树信心,展未来。尽管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仍面临着诸多的困难和压力,永安支行的全体员工仍然勇于面对挑战,把挫折视为宝贵的经验和财富,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敢于担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加快各项业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提境界,激潜能。永安支行积极引导青年员工参与支行管理,与青年员工谈职业发展这个事关个人前途和切身利益的问题,进一步激发其责任感和工作热情。通过深入开展各类竞赛活动,提高青年员工职业素养和精神境界,发挥青年团员的能动性和积极性。通过拓展营销,支行青年员工综合业务能力、营销能力和创新营销思路也得到快速提升。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