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参加灾后清淤志愿活动

来源: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  2019-08-16 17:51

作者: 杨初明

近日,三明泰宁普降大雨到特大暴雨,导致城区河道水位暴涨,河水将沿河休闲步道全部淹没,基础设施损毁严重。洪水退去后,城区公园步道留下了大量的淤泥、垃圾等杂物,严重影响了市民群众生活环境。为尽快恢复灾后生产生活秩序,泰宁县文明办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开展灾后清淤志愿活动,工行泰宁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在人员较为紧张的情况下,派出志愿者参与此次清淤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

洪灾过后的泰宁,现场一片狼藉,淤泥遍地,垃圾杂物随处可见。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到灾后清洁家园活动当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挽起裤腿,穿上雨鞋,铲淤泥、除垃圾、扫积水,忙得不亦热乎。尽管汗水湿透了衣服,泥水沾湿了裤腿,淤泥覆盖了双脚,也全然不顾,为早日恢复泰宁新兴旅游城的靓丽风采和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舒适的生活和休闲环境贡献力量。

经过大家的齐心奋战,泥泞不堪、杂草堆积的路面整洁一新,志愿者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本次灾后清淤行动彰显了工行良好的社会企业形象和责任担当。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工行人用行动积极做文明活动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