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用温馨服务情暖前辈

来源: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  2019-08-16 17:50

烈日炎炎,近日,工行清流支行营业厅进来两位特殊的客户。大堂客服经理先是亲切又熟练地和他们打招呼,却并没有把她们引导到厅堂等候去等待,而是把她们直接引导到网点负责人的办公室。原来她们是工行清流支行退休老员工吴老前辈的妻子和女儿。吴老前辈因年纪较大,身体不适,刚出院回到家里,需要用钱时发现自己有张存单找不到了,而且也忘记了密码。 网点负责人了解了情况后,马上启动特事特办流程,立即上门为老前辈提供服务。

到了老前辈的家里,他一看到两名工行员工亲自上门服务,非常开心和激动,嘴里一直念叨:你们还记得我吗?我认识你们,我退休了也常去工行的。在为老前辈办完相关委托手续,即将离开的时候,老前辈又拉着员工的手说:你们比我们当年厉害啊。现在的服务非常人性化啊,进步很大,比以前做得好很多。

工行老一辈的员工为工行事业奋斗终身,并且也为工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他对工行现状的评价激励大家继续前进,努力做到更好,为更多的工行客户包括向他一样的老员工服务。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