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温情服务打动人心

来源: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  2019-08-16 17:50

作者 谢星

“真的不用,这是我应该做的”“要,要,快收下”......

近日下午,工行三明清流支行营业厅次序井然,一阵喧闹声突然打破了原本宁静,只见一个身材矮小、体型瘦弱的老人一直要将手中的一袋葡萄塞到客服经理林龙的手中。

事情还要追溯到三个月前,这位姓伍的老人家今年已经85岁高龄了,半年前她的老伴去世了,孩子都在外地工作,只剩下她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过着日子。原本都是她老伴来取钱,现在目不识丁的她只能自己来银行,一开始老人害怕又担心,但是客服经理林龙体贴真诚的服务打消了老人的顾虑。从那以后,只要老人来取钱,林龙都会早早的迎接上去,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陪着老人办理取款业务,业务办理完后细心的搀扶老人走出营业厅,目送她安全离开,林龙才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

而今天又是发工资的日子,老人如约而至,不同的是老人今天带来了一袋葡萄,对于每个月只有640元工资的老人来说,这袋葡萄是多么的珍贵。老人满怀着感激的心将葡萄塞入林龙怀中,嘴里不停的说着:“收下..快收下..你是好人...谢谢你..谢谢你...”老人正是这种最淳朴的方式表达对清流支行员工贴心、细致服务的感谢。

近年来,工行清流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不断加强员工的服务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同时对于行动不便的客户开展“上门服务”,对于孤寡老人提供“陪伴式”一对一服务,并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范围。清流支行用细节打动客户,用爱心温暖客户,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最温馨、最优质、最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