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人民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宣讲活动

来源: 工行三明人民路支行  2019-08-16 17:40

为配合监管部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培养少年儿童的金融意识,近日,工行三明人民路支行与梅列区实验学校联合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行人民路支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同学、老师讲解网络金融产品知识和使用常识,培养同学们树立金钱价值观、了解到如何正确的获取金钱和如何理财,用最贴近孩子生活的方式,梳理正确的金钱观,同时向同学们渗透思想教育:在人民币上,国徽代表我们的祖国,我们爱护人民币,就是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所以我们不能故意破坏它。随后,支行工作人员特别设立了互动体验和有奖问答环节,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配合,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听得很认真,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知道了怎样正确保管和使用“我们的钱”,更认识了工商银行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不仅关系到国家的生存发展,也日渐紧密的关系到群众的日常生活,尤其是在当前信息时代的环境下,每个人越来越频繁、也越来越深入与金融业务相联系,比如存取款、刷卡消费、贷款、转账、投资、货币兑换等等......所以、金融知识从小普及、让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安全、科学合法处理金融事务。

作者  张磊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