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工行三明清流支  2019-08-16 17:39

作者:江满红

为做好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有效推进金融知识教育工作,工行三明清流支行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员工走进清流县龙津广场,对龙津镇社区广大群众开展了一场以“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树立正确金融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获益颇丰,赢得广大群体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有龙津镇社区广大群众参加,活动现场标语醒目,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了金融交易安全等一系列金融知识,中间还穿插了金融安全知识讲解与讨论问题的互动环节。活动中,群众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纷纷参与到金融知识的学习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受到群众们的广泛欢迎,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快乐与美好体验,也提升了广大群众谨防金融诈骗的意识。借助此次的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普及公益金融知识,促进了广大群众能够树立正确的金融意识,形成良好的金融素养。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