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携手奋进,再创辉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24 13:49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五周年征文(十七)   

省分行营业部 马乃兰

有人说,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有人说,工作能证明自己的全部价值,也有人说,工作不过是养活自己的一种方式。2013年7月我很幸运加入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参加筹备工作,在广发工作已经5年多了。看过周围许许多多的放弃和坚持,能坚持到最后并保持当初入行时初心的并不多。

还记得2013年7月的夏天,我收到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入职通知书,来到了申发大厦3A楼,几张简单的办公座椅,筹备组入职的几个同事,一些办公电脑开始了我们的筹备工作。我入职的岗位是营业部的大堂经理,为了更好的向优秀分行学习,我与部门的同事一起前往北京分行学习厅堂管理知识和阵地营销。通过此次学习使我对广发的企业文化和厅堂的管理能力有了初步的认识。学习归来后,我就参与到营业部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各种厅堂摆设规划,办公用品采购,业务宣传,忙碌到10月份营业部开始试营业。刚刚开始的时候很多客户都觉得是我们广发陌生而不愿意来开户,我们就在周围小区派发宣传折页,每一位路过的客户我都向前主动的问候,“欢迎来到广发银行!”。日复一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开卡的客户,以及第一个购买理财的客户。

 今年2019年4月16日迎来了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建行5周年。也是我在广发银行的第五年。从最初的大堂经理,到理财经理,每一个岗位我都认真地踏实地去学习,力求专业。有人问:是什么样的心态能够一直坚持下去呢?其实很简单,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克服困难,不断学习和提升,通过产品加朋友认识很多客户,许多客户还成为了生活中的好友。最让我感动的是2017年休产假的时候,许多客户都来医院看我,问我是否还回来上班。我告诉她们,我会回来的!这里有我热爱的工作,有一群始终支持我的客户朋友们,有我为之甘心付出的温暖的大集体。

5年多时间,分行从开业时候108人到现在300多人,各项业务指标有了明显的提升,虽然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但是大家一起努力奋斗迎来了今日的辉煌。我愿用汗水在工作岗位上踏出一个个坚实的足迹!与广发银行福州分行一起走过一个又一个新的五年。我相信自己,相信梦想,相信广发银行福州分行越来越美好!祝愿分行早日建成区域一流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CX真]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