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定位世界一流 便民服务与普惠金融一体化

来源: 光大银行福州分行  2018-10-23 11:56

下一步,光大云缴费平台将定位世界一流,打造中国最大的便民金融服务平台。同时,通过引智、引制、引资,提升国际化管理水平和全球化资源配置能力,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发展倡议,把握“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新机遇,加快“走出去”步伐,逐步拓展海外市场,不断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全方位跨境金融服务需求。

一方面,光大云缴费平台将积极通过金融科技赋能,将平台打造成具有业务运营系统、企业管理系统、缴费系统、金融服务、客户引流等要素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采用“场景找到客户、支付连接客户、账户承载客户、产品吸引客户、体验服务客户、生态留住客户 ”的新金融六维推进发展战略,使其成为新时代下中国便民缴费行业的领军者和互联网普惠金融的先行者。

另一方面,光大云缴费平台还将全力打造成便民服务与普惠金融一体化平台,构建具有丰富内容、海量数据、科技驱动、开放平台、金融账户、便捷体验等特征的“金融+生活+服务”普惠生态系统。同时,全面深化企业机制体制改革,按照光大集团中长期发展战略,以强化总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和市场化机制改革为重点和主线,构建体系化、市场化发展机制。在光大云缴费事业中心基础上,在各分行层面成立云缴费分中心;在光大云缴费科技有限公司基础上,成立区域型、行业型、平台型等一系列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对组织基础架构进行充分保障,保持平台运行内生活力。

未来,光大云缴费平台将紧紧围绕光大集团及光大银行的发展战略,积极落实“敏捷、科技、生态”三大战略转型的发展主线,构建协同开放的E-SBU发展新模式,以金融科技为支撑,从便民处入手,于细微处用心,书写普惠金融新篇章,真正成为一朵在平凡世界创造不平凡的“云”。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