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民生银行福州连江支行进高校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综合  2018-10-15 13:58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的号召,促进社会金融环境和谐发展,9月27日上午,民生银行福州连江支行在福州理工学院参加了由中国人民银行连江县支行牵头组织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校园宣传活动。

1.jpg

在经过商酌与讨论,经决定后把这次活动的地点选在了福州理工学院的礼堂中进行,并将内容分为“防范校园贷”、“安全用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反假货币”四个主题宣讲,全程历时两个小时,为学生们举例分析了部分案例,详细介绍了金融方面的一系列知识,补足了学生该方面的知识缺失。学生们也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和讲台上的讲师踊跃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2.jp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互动环节、案例分析、知识讲解等多种方式,灌输给学生们金融方面必要的知识,从而尽量避免学生在校期间误入金融陷阱、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中。学生和老师们也对此给予了很大的认可,积极配合活动的展开,得以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