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光大银行服务能力全面升级 全方位开拓缴费服务

来源: 光大银行福州分行  2018-10-23 11:43

近几年我国大力推进以民生为中心的公共服务改革,着力从群众最期盼的领域改起,从群众意见最集中的地方改起。推进缴费服务的普惠化和便捷化是深化公共服务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理念、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

光大云缴费平台以财政非税收缴为突破口,将云缴费解决方案输出给工信部、各省级执收单位等。2018年9月15日,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服务的山东省第一笔非税收缴(山东省公安厅项目)顺利投产并进入试运营阶段,后续还将陆续上线山东省政务大厅、山东省高院、齐鲁工业大学、省高速局等一系列省级非税收缴业务。本次光大云缴费平台与山东省财政厅的合作,标志着山东全省27个省级执收单位,超过50个项目将全面接入光大云缴费平台。光大云缴费平台下一步将以财政非税收缴为切入点,全面接入税务、社保、教育等各类公共管理事业,为全国政府平台的全面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