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理财日历””实时追踪投资动态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23 11:1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投资理财也走进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近日,招商银行再出理财新招,推出了线上服务产品—理财日历,帮助有理财需求的客户更好地进入投资状态,实现财富的持续增值。

据悉,新推出的“理财日历”能够实时发布理财产品的“在售信息”,每天最新“在售产品”的产品名称、产品简介、开放日期以及截止时间都在主页面上展现得一目了然,清晰简明。此外,理财日历上还有即将发售的新产品发行情况及开放式产品信息,让客户实时掌握最新动态。

在购买环节,招行也为“理财日历”匹配了便捷服务,“理财日历”支持自动跳转到招商银行App,点击主界面下方的“理财产品”,进入“产品大全列表”,选定后,按下“购买”便可一键抵达招商银行App进行快速购买。

理财日历将理财资讯、净值披露、投研报告、即时点评、投资者教育等各类信息进行了打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理财资金服务。用户可通过点击"投资报告",查看投资运作快讯、季度投资策略报告。除了专业的理财信息,“理财日历”还设置了多个增值服务,帮助客户更好地进行投资理财。

招行福州分行及各支行均可受理“理财日历”的咨询事宜,帮助客户厘清理财头绪,解锁最佳投资方式,收获可观效益。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