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直销银行荣登“2018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榜”

来源: 海峡财讯特约  2018-10-15 13:52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金融科技创新联盟、中国电子银行网共同发起的“2018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榜”评选今日揭晓。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凭借“4朵云+1范式”2.0创新运营模式,荣获“2018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榜”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案例奖。

null

“2018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榜”评选自启动以来深受行业瞩目,包括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太保、国泰君安、腾讯、百度、华为在内的百家机构参评,覆盖了银行、保险、证券、金融科技服务商等金融科技全产业链。

中国民生银行于2014年在国内首推直销银行模式,抢占市场先机,引领了业内直销银行热潮。经过4年多精耕细作,民生直销银行客户数已达1700万户,金融资产近1600亿元。全新的民生直销银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充分满足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金融需求,为未来打造开放性银行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